Skip to main content

剛開始學英文該怎麼學



之前老師有跟我聊每個學生的狀況,

他突然建議我請我去跟某個學生說他要多增加上英文的堂數。


我其實有點意外,因為我還沒聽過老師這麼說過。

後來才發現學生的整體狀況確實比較適合增加上課堂數或頻率。


如果你的英文能力是初學,

我建議你必須要自學(用母語人士給小孩初學英文的教材,要包含聽說讀寫的練習),

再加上一本好字典,

持續的練習,你會發現兩個月內你對英文很有感覺,學英文速度會慢慢變快。

我很建議你去找有聲書學習,聽說讀寫都要練習上。

現在youtube有很多可以參考,也可以去圖書館借書學習。

到兩千單字左右,就可以開始上母語人士開的ESL會話課程。

一直循序漸進上去。

通常4000單字以上就可以做有效的英文溝通了。(但還達不到工作使用的程度)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規劃這些,你可以聯絡我,我可以幫你安排、給你建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克服你的心魔加入我們的英文課

你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想要加入我們一起加強英文? 加入我們 \NC ESL Program, 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

嗯,「商業英文」這個主題唷😳

  近日來了幾位新學員來詢問課程,近期的學員都是帶著自己的目標而來,不外乎問最多的就是「商業英文」。「因為在職場上、因為升遷、因為找工作....」,所以當我最後問有沒有想學或喜歡的主題,不外乎得出的結論就是「商業英文」。但我跟他們說  ...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學員諮詢時告訴我:我的英文很爛,老師又聽不懂中文,我好擔心這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你想,但不敢來找我們加強英文的理由,那你要耐心的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