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學習路上不孤單!加入我們的線上英文學校,讓英文溝通不再是你的罩門👍


去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學習,第一堂課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我有英文底子。才剛經歷完IELTS的歷練,所以已經大致上掌握對於自己英文學習的方式。
在菲律賓參加第一堂英文1:1課程,突然覺得台灣為什麼沒有類似的ESL課程服務!?

說到你對英文課程的想像,可能是:「這麼近跟英文老師互動好可怕」、「萬一我不會說英文怎麼辦?感覺很尷尬」或是「等等要上英文了壓力好大,我不喜歡英文」等等,但真的上了一次這種ESL 1:1的課程,反而變成:「哇!新朋友+1,(上課好有趣跟老師好意氣相投 )」、「可惡老師在問我昨天去超市買什麼,我既然回答支支吾吾,等等快點用電腦查一下單字,明天見到老師一定跟老師好好分享」或是有種得到了一個很真心關心你的新朋友的感覺,什麼秘密都可以跟老師說也不怕老師說出去。

跟同學們聊天的時候,原來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笑)😊。

總結一下覺得跟台灣英文課最大的差別在於:菲律賓的課程多半是從生活開始出發學英文,讓學生可以把學的東西用在生活中,久而久之就會學了很多有的沒的單字或片語,因為聊天要用嘛...台灣的英文課多半是為了考試而學習,所以跟生活比較脫鉤,之後就會延伸出:反正之後出社會也用不到,就開始不想學習了。這樣是有一點可惜的。

如果以能幫助生活的心態去學習和理解,你們願意再給語言學習一次機會嗎?💛

磨合了很久,菲律賓老師們與我開始了線上英文課程工作室,到現在往線上英文學校邁進~從最基本的英文發音、單字、口說訓練,到工作用英文都有含括。讓老師跟我變成你學習語言路上的好朋友吧!💚

\NC ESL Program,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路途上的你們別忘了也像他們一樣分享心得給我們唷👏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克服你的心魔加入我們的英文課

你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想要加入我們一起加強英文? 加入我們 \NC ESL Program, 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

嗯,「商業英文」這個主題唷😳

  近日來了幾位新學員來詢問課程,近期的學員都是帶著自己的目標而來,不外乎問最多的就是「商業英文」。「因為在職場上、因為升遷、因為找工作....」,所以當我最後問有沒有想學或喜歡的主題,不外乎得出的結論就是「商業英文」。但我跟他們說  ...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學員諮詢時告訴我:我的英文很爛,老師又聽不懂中文,我好擔心這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你想,但不敢來找我們加強英文的理由,那你要耐心的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