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嗯,「商業英文」這個主題唷😳

 



近日來了幾位新學員來詢問課程,近期的學員都是帶著自己的目標而來,不外乎問最多的就是「商業英文」。「因為在職場上、因為升遷、因為找工作....」,所以當我最後問有沒有想學或喜歡的主題,不外乎得出的結論就是「商業英文」。但我跟他們說  ...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一開始學生們都因為上述的需求而需要學習商業英語,但我都會笑著跟他們說,反正第一堂課試上看看,第一堂課會主要以認識彼此為主,到時你再考慮要不要上「商業英文」。


上完後,很少學生會再跟我提起這個,我想原因是從試上過程中發現了更需要加強的部分,例如像是口說時的句構、對單字的不了解、片語、句子的表達方式...等,所以先把注意力放在另一個方向。


與其說「商業英文」,不如說我們在課堂中練習運用工作上常用到的單字或是用法,但是要再更近一步的熟悉還是需要學員們花時間練習,語言就是這樣~


在我們提供的課程中,你也可以自己準備教材先給老師們過目,老師們在準備上也比較不會偏離方向唷~


以上就是我的小心得,一起開心地開口說英文吧:)


\NC ESL Program,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克服你的心魔加入我們的英文課

你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想要加入我們一起加強英文? 加入我們 \NC ESL Program, 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

學員諮詢時告訴我:我的英文很爛,老師又聽不懂中文,我好擔心這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你想,但不敢來找我們加強英文的理由,那你要耐心的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