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克服你的心魔加入我們的英文課

你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想要加入我們一起加強英文?


加入我們

\NC ESL Program,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你的心魔與我們的想法

或許你有點怕生踏不出聯絡我們的第一步,或是對於後續的合作流程不確定,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我們知道這種ESL的課程或是我們的產品未必適合每一個人,(例如:你的英文能力還不足以可以一直上英文溝通課程,或是一直請你說話會讓你覺得很累的人),所以我們在跟你聊完需求後,邀請你上第一堂免費英文課,讓你體驗,之後你再決定是否要加人我們。

如果你是害怕與聽不懂中文的英文老師上課,而不加入我們,我想跟你說,千萬不要擔心!

我們的菲籍老師都是有8年以上教書或教非母語為英文的學生的經驗,全世界幾乎每個州、各種年紀的學生都交手過一輪,哪個國家的學生有怎樣的短處,他們大部分都一清二楚。

只要你敢表達,比手畫腳也好,他們一定會盡力協助引導你表達出來,千萬不要覺得,他們聽不懂很囧。來找我們的你就是來學習的,我們就是從旁協助你加速學習速度與走向正確方向,如果能幫上你的忙,我們會覺得很榮幸。


我們能提供什麼服務?

我們除了有普通的ESL生活溝通英文課,我們還有主題式的:英文面試前的衝刺、旅行英文,甚至還有為了你的需求而打造的英文課程方案。

學員來找我們,除了練習生活英文,還有人是英文程度很高了,但為了保持語感,所以希望能和母語人士過招來找我們,還有為了面試,幫他量身定制短期的英文面試課程加上檢視英文履歷服務....等等等,近期也有國三~高一的學員加入,父母讓小孩加強英文溝通能力。

你可以與我們聊聊,我們會給你方向與方案,看看符不符合你的需求,再選擇加入。


你可以來詢價,以下是我們的合作方式




by NC

\NC ESL Program,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並加入我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嗯,「商業英文」這個主題唷😳

  近日來了幾位新學員來詢問課程,近期的學員都是帶著自己的目標而來,不外乎問最多的就是「商業英文」。「因為在職場上、因為升遷、因為找工作....」,所以當我最後問有沒有想學或喜歡的主題,不外乎得出的結論就是「商業英文」。但我跟他們說  ...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學員諮詢時告訴我:我的英文很爛,老師又聽不懂中文,我好擔心這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你想,但不敢來找我們加強英文的理由,那你要耐心的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