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開發新產品的心情...



近期在開發新產品:旅行生活主題相關的1:1線上課程。


2023帶家人去河內跨年,因為家人英文不是很行,除了煩惱過海關外,也煩惱後續行程是否可以安排得妥當,不讓人對於語言不通這件事受挫。

看著旅館的早餐菜單,其實就只要會幾個字、幾句話,加上肢體語言,就可以完成點餐任務。我想有時候溝通就是這的單純。

近期有學員來諮詢說他會來找我是因為他要做代購,他上次做過一次發現,可能太久沒跟非中文與人講話,聽不太懂對方在講什麼。但他的英文本身並不差。

Umm...以上同為旅行上會發生的狀況,有時只需要所謂的生存英文就可以達成目的,有時卻需要更完整的表達與接收能力才能達成。

以這些為出發點,我一直想著如何可以讓各式各樣的人達成他們想要的,過程中少點受挫。

開始想著市面上旅行主題的英文學習產品,是否貼近於現實會發生的事。


結論是我想來做看看這類型的1:1線上課程產品😁。


還在開發中,想法也很零碎,如果你有想法,需要你的建議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克服你的心魔加入我們的英文課

你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想要加入我們一起加強英文? 加入我們 \NC ESL Program, 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

嗯,「商業英文」這個主題唷😳

  近日來了幾位新學員來詢問課程,近期的學員都是帶著自己的目標而來,不外乎問最多的就是「商業英文」。「因為在職場上、因為升遷、因為找工作....」,所以當我最後問有沒有想學或喜歡的主題,不外乎得出的結論就是「商業英文」。但我跟他們說  ...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學員諮詢時告訴我:我的英文很爛,老師又聽不懂中文,我好擔心這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你想,但不敢來找我們加強英文的理由,那你要耐心的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