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就差那一點點...



與新朋友在2月時一起旅行,當時跟他們提了我的英文課服務,我跟他們說除了普通他們想到的英文課方案外,我們有針對個人主題性的加強,例如面試、工作內容、某個目標,他們很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我會想到這樣的服務?


我說:因為我自己當時也感覺不便,有時後達成目標就是差那一點點,只要在短期加強這缺乏的一點點,結果可能就大不同。

當然我有很直接説,學習語言本身就不是一兩三天就可以速成,他需要時間自主學習與複習。
如果想加快學起來,就要有環境、好的方法、再來對你來說好的老師/教練帶你,讓你不要繞不必要的遠路。

會使用不同語言的能力,力量與對你的影響遠超過你的想像。
你呢?是否也差那一點點?

  • 看到心儀的公司,但面試時被面試官說英文不夠好
  • 出國交朋友,想要有說有笑,空知道單字但不敢說
  • 想要出國遊學,但覺得電話訪談有種恐懼感
  • 去旅行,有很多想要表達,但辭不達意,或不知道怎麼說,在溝通花了很多時間也不一定達到目的
  • 英文差一點就可以過門檻,考上想要的職位

我們很樂意幫助你,推你這一把。別再讓這個短處,絆住你的人生。
歡迎與我們聊聊:)

by NC

\NC ESL Program,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克服你的心魔加入我們的英文課

你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想要加入我們一起加強英文? 加入我們 \NC ESL Program, 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

嗯,「商業英文」這個主題唷😳

  近日來了幾位新學員來詢問課程,近期的學員都是帶著自己的目標而來,不外乎問最多的就是「商業英文」。「因為在職場上、因為升遷、因為找工作....」,所以當我最後問有沒有想學或喜歡的主題,不外乎得出的結論就是「商業英文」。但我跟他們說  ...來看看我的想法吧👀

學員諮詢時告訴我:我的英文很爛,老師又聽不懂中文,我好擔心這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你想,但不敢來找我們加強英文的理由,那你要耐心的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