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學員諮詢時告訴我:我的英文很爛,老師又聽不懂中文,我好擔心這該怎麼辦!!

 


如果這是你想,但不敢來找我們加強英文的理由,那你要耐心的看下去:


每當我笑著直接跟來找我諮詢聊天的學員說:「老師聽不懂中文」,80%的學生都會露出很擔心到表情說:「那怎麼辦,會不會像尬聊」,或是「我英文真的很爛,我聽不懂老師說的怎麼辦!!(小崩潰)」。

我應該每次都是很淡定的回答:「沒關係的。(笑)」

讓我娓娓道來為什麼這麼說。


我當初去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習,我當時對英文口語不在行,並且很不自在,但菲律賓語言學校的教學方式是採用ESL的教學方式,簡單來說,老師與其說是老師比較像是朋友的角色跟你交流,並且不會讓你覺得因為你英文不好而不和你溝通,反而會很鼓勵你繼續表達。


我們的老師因為有很多教導過多國非英文為母語國家的學生的經驗,所以很容易知道學生想要表達什麼,老師會盡力的不管是用你的肢體還是單字猜測你想要表達什麼,讓你不會覺得挫折而放棄擠單字出來溝通,反而是更想要學會如何表達,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且我們就是因為知道自己語言能力不足,所以需要加強、才要學習,是吧?

我鼓勵你勇敢的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我們深知每個學員想要的東西、現有的能力、個性都不同,所以我們會盡量討論出適合你的課程。我和老師會幫助你,盡量享受上課的時光:)


目前我們已經幫助過40位學員在加強英文達成目標的路上,最小的有國中升高中的學生,英文程度從只會講單字回答到英文程度非常好只是想要保持語感的學生都有,所以不要客氣,我們很歡迎你!



\NC ESL Program,
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克服你的心魔加入我們的英文課

你是否對我們的服務有興趣,想要加入我們一起加強英文? 加入我們 \NC ESL Program, 點這裡了解我們的服務 /

嗯,「商業英文」這個主題唷😳

  近日來了幾位新學員來詢問課程,近期的學員都是帶著自己的目標而來,不外乎問最多的就是「商業英文」。「因為在職場上、因為升遷、因為找工作....」,所以當我最後問有沒有想學或喜歡的主題,不外乎得出的結論就是「商業英文」。但我跟他們說  ...來看看我的想法吧👀